GOLD PLAN20170202:点a至点b

空城:

成立前提:价格到达或接近点a(前一段上行完成)


 


如主分析所述,价格到达预计的a点。


GOLD PLAN20170202:点a至点b - 探究之路 - 探究之路


 当前参照反弹界限为1219.06。根据反弹界限附近的波动习惯,价格通常在不是极度强势的情况下,应会向b点回落。低级别运动以内,现状下均处于强势,虽有回落,但还无法确认价格会下行。预计会在高位振荡一段时间,才会出现明确信息。




 GOLD PLAN20170202:点a至点b - 探究之路 - 探究之路

 

如果价格不下行


 





如果价格强势不减,维持接近水平状的高位振荡,则空单无法操作。且由于入市位置b点的抬高,将会缩小预计获利幅度。





 


如果价格下行


 





由于所对应的是日线主级别,持续时间可能较长,期间支撑众多,反复众多,b点的确认会相对困难。必要时会采取分步入市的做法,但风险会增高,收益会降低。通常情况下不建议这么做。




 


不管怎样,价格上行目标仍然是主分析中的复合阻力区域。当前预计的,自b点开始的多单操作属于次要操作。在收益与风险不成比例的状态下,允许放弃,并等待主要空单操作。


 


请等待有关点a至点b操作的进一步指示。


 


同时,自点b到点c的操作前提是:价格接近或到达预计的点b位置。


 


实际策略后续发布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何必强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