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LD PLAN20170202 c至d

Ivan:

空城:



基于前期主计划《GOLD PLAN20170202》,当前黄金已经到达点c,如图所示:




 GOLD PLAN20170202  c至d - 探究之路 - 探究之路

 价格到达复合阻力区域(绿色区域),但对应下方KD状态,认为继续上行的空间仍然存在。同时周线级别KD当前也处于强势支持上行的状态,甚至活跃度高于日线级别。如图所示:


 GOLD PLAN20170202  c至d - 探究之路 - 探究之路

 综合二者的共同状态,认为后市价格除非于阻力区间1280.43-1248.70之内连续高位振荡,否则,后市黄金继续上行,且连续突破阻力区间的可能性非常高。


 




尽管如此,复合阻力的作用仍不能忽略。原计划中,自点c至点d的回落认为仍然存在,但是起始点由于前期点b的抬高,导致点c应不会止于1250.00附近,预计价格可能到达1264.00附近后,才会出现明显的回落。也就是自点c到点d的过程。




 




基于上述内容,原定1252.00附近的空单,将放弃或推迟执行。且即使价格到达1264.00附近,也仍需核对价格运行状态,来决定空单是否继续操作。




 




因此,当前总体计划的状态为: 核定阻力区间内的价格状态后,再定夺后市趋势运行的方向。在这之前,以短线操作为主体,顺势买入是唯一可行的策略。




 




具体策略将后续跟踪公布。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何必强求 | Powered by LOFTER